「保健食品金穎生技」
平常在家都有在備保健食品,不管是維他命或是保養身體的自己會不時的選購給家人保健一下。
經過我同事介紹我一款晶亮金盞花液體膠囊是黃金比例的全素液體膠囊,高活性好吸收就順勢一起購買了。
我看了一下介紹適用族群很廣,成分介紹也很詳細,此款添加日本玻尿酸有助提高舒適度,自己跟媽咪很長時間在用手機看影片,就想說給她保養一下, 才不會感覺乾澀疲累。
💊使用也很簡單:每日一次、每次一粒
🏨金穎生技有20 幾年資歷的國際級微生物發酵專家,是許多知名藥廠、食品廠或生技公司的指定原料供應商或代工製造商,擁有多項專利及品質認證,並在 2018 年正式上櫃,從研發到製程品管一條龍專業生產,品質值得放心
◆黃金比例-葉黃素:玉米黃素=5:1
◆水感升級-95%日本高純度玻尿酸
◆養潤好吸收-專利植物性藻油+酪梨油
◆晶彩有神-日本頂級蝦紅素+枸杞
比較想知道的資訊其實找官網就搞清楚如下圖↓
Q
升級版有添加玻尿酸,素食者可以吃嗎?

A

玻尿酸來源有微生物發酵()及雞冠()萃取兩種。金穎所添加之頂級玻尿酸來自微生物發酵萃取,此來源之玻尿酸品質、衛生、吸收率及安全性高,且全素可食。

Q
食用方式:

A

每日1次,每次1

葉黃素為脂溶性營養素,建議飯後食用,吸收效果較佳,

晚上服用較容易增加肝臟負擔,因此建議早上食用為佳。


 保健補強之外也可以做簡易的運動或是去戶外踏踏青,看綠色植物吃紅蘿蔔和深色綠色蔬菜補充營養。

金穎生技也有提供LINE@營養師諮詢服務,購買前我也先諮詢了營養師,不僅更了解商品,也獲得許多健康知識,整體的消費體驗很好。

我和家人食用【晶亮金盞花液體膠囊】一段時間後,酸澀疲勞感減緩很多,日常生活除了可以多補充保健食品,也要減少3C使用時間,才能繼續維持晶亮水汪汪。

所以我在使用前先諮詢了一下這樣保健起來更安心。
而且有國際品質認證就不會擔心製作流程
找回晶亮 舒適有感 養護好吸收
ADD/台南市善化區南部科學園區大利二路3號
TEL/0800-809998
MAIL/webcs@geneferm.com
OPEN TIME/週一~週五 08:30~17:30(例假日及午休時間暫不提供電話服務)
 
 
arrow
arrow

    舒亭曦愛吃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