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一日之晨在於早,一日之餐也是早,在忙也要吃早餐因為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

某天聽朋友介紹說竹北有家早午餐很好吃,就相約好友們一起踩點吃早午餐,要知道吃一份營養美味的早餐,可以讓一天充滿能量!




這家咕莫尼Good Morning 早餐,沒有華麗的裝潢,就連店外也是簡單的可以。



位於竹北市和平街177號,有人會說這麼遠到底有沒有這麼好吃?
那就先看著我們一起來吃早餐吧!




店內雖然只有四張桌而已,來電話預訂或是外帶餐點的人很多可能在園區附近的關係。


先來看菜單👇


我們在看菜單時,發現玻璃窗的字樣來店消費滿100送環保袋,攜這家店的環保袋再消費現折5元
這活動很好欸響應環保。


麵包種類:
布里歐吐司、凱薩堡、竹炭堡、沙拉潛艇堡
🍔80年經典培根...花生起司培根,選的是竹炭堡第一口沒什麼香氣只有培根的鹹香+花生的微甜,第二口咀嚼它麥香漸漸顯現而且麵包很柔軟;再一口培根及起司的鹹+花生醬也是微鹹微甜感這樣的口感層次很棒。




我自己另外加了點番茄醬這樣搭配起來別有一番滋味。


🍞紐西蘭來的甜甜牛肉...照燒起司牛肉
選的是布里歐吐司,這個吐司酥脆鬆軟的口感,讓我馬上去問店家是韓國吐司嗎?


店家說對而這韓國吐司別的地方買不到,目前只有他們才有好厲害。


立馬烤了原味及加了沙拉醬的給我試試,兩人對望說了句是不是🤭🤭🤭,好吃到不能言語了我只能說最單純的食材更美味。

有沒有看到肉片也滿滿的搭配照燒醬,鹹甜鹹甜的風味,大人小朋友都會喜歡吃。



🥪滿滿負擔肉排蛋...蜂蜜芥末起司肉排蛋
選沙拉潛艇堡,這個份量一上桌傻眼了好大一份,這潛艇堡外酥內軟肉跟蛋多到滿出來只能給它👍🏻


🍔勁辣卡拉雞腿選凱撒堡
內餡卡啦雞腿搭配自家特製的莎莎醬,這莎莎醬酸甜很適中。
若是再多點生菜更好,會讓這個雞腿堡的口感層次更為美妙。



🥩蔬食起司牛肉千層酥皮,每塊的牛肉都好有厚度且保有肉汁,個人有點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是生菜若是夾在蛋餅裏,讓生菜的脆感加起司的鹹香搭配牛肉應該更有滋味!

🧀蔬食雙起司千層餅皮,真的是起司滿滿!
雙起司吃起來就是濃郁。

突然間聞到油蔥的香氣,被吸引了過去(店家在吃午餐)
我說這是啥?油蔥炒麵 
給了我一口😲,
我跟店家對望 是不是.... 嗯 👍👍👍👍
油蔥的香氣很足,麵條也油亮油亮調味不會過鹹 這不賣也太可惜了吧!
店家回備料比較麻煩,但我還是希望下次來可以吃到油蔥炒麵超好吃。




還好沒有讓同行的好友們失望,這家真的沒有花俏的裝潢但讓我們吃了真的會念念不忘只是遠了點點,麵包都是自家工廠生產的吃一口可能感受不到好吃,第二口麵包就可以吃出柔軟度及麥香味。
吃,需要理由嗎?
美味的背後都有屬於它的故事
  用心製作食物的人,吃的人也會感受得到。
Line預訂餐點


🥪:咕莫尼Good Morning 
🏘️:新竹縣竹北市和平街177號
📲:0965 344 211
營業時間:
星期一 07:00–14:00
星期二 07:00–14:00
星期三 07:00–14:00
星期四 07:00–14:00
星期五 07:00–14:00
星期六 07:00–14:00
星期日 07:00–14:00



arrow
arrow

    舒亭曦愛吃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