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年紀時期已經不是青春少艾了,也不得不好好的面對自己的身體健康,當然想要有好氣色好體質就必需重視,也應該是每個女人要注意的一件事。
本身月月超級不準的,要嘛就 1、2 個月不來,不然就來個半年常去🏥 中醫診所說已經體質變虛要調養。
朋友聽聞一個機能食品就叫我跟她一起用用看,叫「漾芙蓉」,可以平衡體內青春因子、舒適轉變、放鬆甜睡等等。
 
漾如芙蓉《漾芙蓉》
《漾芙蓉》萃選以色列專利芙蓉素高於一般植物異黃酮 3 倍吸收率平衡青春因子,讓每個月規律又舒適鑽石級複方,同時養顏美容,促進代謝。
 
非基改大豆萃取且不含普林可以放心使用。
看使用方式是:
舒緩調理是早晚一顆,目前我是這要使用誰叫我(整組壞了了)
長期保養的或不限時段每日一顆
我們很認真的使用《漾芙蓉》幾乎同個時間,來看看各自身體的變化。
💊 在 11/19 號開始使用《漾芙蓉》,朋友先有變化,延遲一陣子的月月,才剛使用 3 天,就有正常來拜訪,心想怎麼這麼有效果。
似乎月月順了連睡覺都有點改變,不會老是睡不好精神有好點了現 在 比 較 深 層 入 睡。
 
 
 
🤗以色列專利芙蓉素
 
😃全球專利認證
 
😃歐盟EDMF認證 
 
😄美國FDA成分安全認證
 
算是蠻有保證的機能食品,安全當然很重要。
它主要針對女人在年紀慢慢的增長,身體開始走下坡的時候,容易睡不好、偶爾覺得煩、月月不順時可以舒緩調養一下。
 
👩‍💼我有提到自己是超級不正常的月月、又容易睡不好,這陣子使用漸漸的有點感覺,居然有恢復正常天數的週期 我超訝異。
💊 天然的機能機能性食品,🏥每天吃來保養自己身體,就可以擁有青春美麗、煥采美貌,還能促進代謝🏥 🏥 🏥
 
我看了官網的說明獨家專利的緩釋技術
讓大豆異黃酮的高活性能存活更久的時間(最高12H)
並提高優化吸收率、食用過程溫和不反彈蠻放心使用的。
 當然不能說《漾芙蓉》使用幾天就快速的有效果,也要看個人的吸收力如何,也順便搭配減少油脂攝取的食物  (如炸雞排、鹹酥雞、生冷類、油煎類),慢慢偶爾清淡的飲食效果更明顯,就當每日保養能讓氣色慢慢變好 留住永恆。
 
 
購買官網資訊如下:
 
arrow
arrow

    舒亭曦愛吃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