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疫情好幾個月都沒能踏進餐廳吃飯,反倒變成網購蔬菜箱或是食品呆在家下廚做料理。


最近朋友滑臉書時,看到八點檔的女主角連靜雯小姐創立食品品牌『靜享』拌麵系列及A5和牛漢堡排跟雞湯系列的食品,就推薦我買來試試看。

我就上官網購買了A5和牛漢堡排,逛街到大潤發時,看到了蕎麥拌麵勁味酸菜包裝很文青就拿了一組,因為大潤發沒了香醇麻醬好可惜唷!

靜享-勁味酸菜】​官網跟每個賣場的包裝不太一樣,所以就依自己的喜好訂購,而且最近豪雨近不斷放幾包這樣的麵在家還不錯!

這個包裝有一種文青又溫暖的感覺❤️~

這一盒是兩入裡頭有麵、醬油包、酸辣醬、酸菜包,那是不宜遲快來煮麵🍜吧!

煮滾水把麵放下去約莫3~5分鐘,若是像我喜歡嚼勁點那就4分鐘差不多,然後把麵撈起將醬包、酸菜拌一拌即可。

 

蕎麥麵淡淡的麵香口感算Q的麵條,醬料跟酸菜讓麵的味道提升很多,這個台式酸菜包不會過酸度剛剛好也太好吃了!

🍜麵混著酸菜一起入口很好吃,這拌麵在麵跟醬包應該下了不少功夫,把麵與醬料的層次做的很好,有點酸有點鹹又很開胃一口接一口的我居然一下子就完食😄😄😄。

這拌麵有勁味酸菜及香醇麻醬兩個口味,在大潤發只剩下酸菜不然我都帶回家了。

⭕由於蕎麥在台灣較為稀少大多為進口整顆蕎麥,會因🔅日照時間、栽種季節與蕎麥研磨方式之差異皆可能影響蕎麥麵體顏色,在製作過程可能每一批顏色會略有差異,所以覺得顏色怎麼不太一樣也不用太在意喔!

靜享乾拌麵購買通路:吉力家官網、大潤發、家樂福、東森購物ETmall、Pchome、momo購物等等。

 

😏接下要展現公主我的小料理囉!

靜享 日本A5和牛漢堡排 - 經典黑胡椒、義式香草、日式咖哩 (100g/顆)

打開包裝裡面是三個口味每個都很厚實,那就準備來料理吧!

​來做個鮮蔬漢堡排餐材料如下:

先來試試黑胡椒口味,將漢堡排微退冰後放下鍋裡煎,因為比較厚所以要火候控制一下不然外面熟了裡頭會有點生喔!

這是使用來自日本A5和牛,黃金比例調配配方,堅持原肉,手工修清切取,健康美味又安心!

 來看看這到底多厚呀!

放下鍋煎了兩面3~5分鐘再往四邊煎,這次我使用秋永師父的方法加水來煎漢堡排也比較不會焦黑🤣。

哇!香氣四溢黑胡椒的味道很足夠,肉質算鮮嫩也有黑胡椒的辣感,通常是會先加醬汁在漢堡排上我想先來原味再加才能知道肉本身的味道。

調了芒果優格及韓式醬來搭配,咬一口裡頭的肉每一口不只帶黑胡椒香氣連肉汁都很飽滿,不油膩不過肉質較鬆軟若能再紮實點會更完美。

隔天早餐料理咖哩口味及義式香草的漢堡排做成漢堡餐,日式咖哩漢堡排一下鍋香氣更為濃郁咖哩的香氣中帶點果香味與洋蔥的甜味。

這個香氣這個顏色肚子好餓呀!

快組裝上桌享用美味的日式咖哩漢堡,肉居然比麵包還要大都要夾不住肉排了。

個人覺得咖哩比黑胡椒來的濃郁,香氣口味都很適中肉排加上蔬果,更是把咖哩的味更道突顯出超美味的。

 

義式香草漢堡排 淡淡香草味加上濃郁的肉汁,這漢堡排不油膩還有清新爽口感。

周圍的朋友都聞著香氣跑來廚房,都來分食漢堡排加點柚香醬這個義式香草味的漢堡排更爽口。

 

🙋總結一下這系列的A5和牛漢堡排,味道跟肉質都算優質之上,若漢堡排較為鬆散可以在紮實點吃起來的口感會更好,但跟拌麵比我更喜愛拌麵太好吃了。

 

除了大潤發及愛買跟各大網購賣場還有吉力家官網可以購買唷!

購買連結靜享 JING XIANG http://delicioushttps://www.klkmarket.com.tw/pages/jingxiangdeliciousintro

arrow
arrow

    舒亭曦愛吃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