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台中走走看看,這些日子朋友提議去台中玩放鬆心情,我也覺得這建議不錯就跟著回台中玩。

由台中在地人帶我先去找好料吃再去美術館→審計新村→草悟道再回程。

像我這種不太知道路的人在最後會有路線圖給各位參考,也可以租個摩托車從車站騎過來大概20幾分鐘吧!

⏬大致上的地圖

從美術館到FUN輕鬆早午餐的路線🔽

在美村路轉進五權一街會看到一間小7便利商店轉彎見看見「FUN輕鬆」店面有早午餐的海報及我喜歡的花牆~

話說她知道我很愛拍照打卡就找了位於美術館附近的早午餐店,看個人是想先參觀美術館及審計新村提升氣質還是跟我一樣先吃,就開始跟我們去瞧瞧是什麼樣的早午餐可以讓她推薦我來吃。

 
我們搭車到台中後,就騎著車來吃早午餐∼
「FUN輕鬆」是這家的店名
這天來的時候門口被放滿了機車就不能好好拍漂亮的門口好可惜。
這個門口窗棒棒的,另一面是花牆燈光稍喬很久微暗(技術不夠好)
 
一進門落落大方的擺設佈置用心,每一處的設計都有不同的感覺,也有小些字句很吸引人拍照,因快到萬聖節活動有些應景小擺設。
 
店內明亮度夠陽光照進來特別感到舒適,牆面的設計有點像外國鄉村的氛圍,且很有意境可以在這坐整個早上沉澱心情。
店家介紹完菜單後,我們也不囉嗦就點好餐點開啟假網美模式拍照打卡去。
(是不是覺得奇怪怎麼很乾脆就點好餐,個人只要看到種類多的餐容易選擇障礙,在櫃檯猶豫不決的發呆就現在來的路上在臉書先看菜單做個選擇)
我們是三個人來用餐,都可以分著吃所以有看到大份量的早午餐當然要來一份(反正不是我吃)
💓新菜單👈
 
一份餐除了主食+58元升級套餐就會有湯品及飲品若是想要換其他的飲品補差價即可超划算。
這邊是屬於自助區要餐具、茶水、小盤子、醬料自己來拿唷!
 
 
不時看這些版上的字句都很有意思。
這面牆是我們喜歡拍的一面 有像在藝術展之中,設計風格有自己的味道在。然而這面牆我們很喜歡因距離的關係角度喬的不是很好 但有夠我們拍的^^。
有個小階梯上去洗手間旁邊面牆也是拍到忘我^^
 
 
 
終於拍完餐都上桌了,去拍照前有讓同行的阿姨自己現行取用,不然等我們拍完會餓很久。
 
第一個先來的是.....
蘑菇濃湯先來的是很濃稠濃郁的蘑菇湯實體比較沒有看到菇應該是料理時切碎了的樣子。
滿滿一桌
有沒有很誇張還好有三個人一起享用這美味的早午餐。
 
 
 
雞肉沙拉輕食$180
沙拉這一碗份量很足,小資女點這份升級套餐營養很夠。
 
櫃上蔬菜很是新鮮 看起來很不錯
 
 
選了莎莎醬搭配沙拉,莎莎醬保有些許顆粒感 味道算不錯,我個人覺得可以再酸再辣點更有風味。
另一份也有沙拉是油醋醬 ,醬料調的比例很好
非常搭。
 
泡菜豬肉口袋麵包這意外的好吃泡菜微酸微辣與豬肉料理結合又有切片蕃茄讓這口袋麵包很豐富且附生菜吃起來很均衡,最厲害的是套餐搭配雙色地瓜球,地瓜球內有餡料超 這一碗~個人吃得好開心!
 
雙色的地瓜球好吃停不下來
吃這半份就好滿足料滿滿又有生菜一點都不會膩,喜歡吃泡菜口味的值得點看看。
 
牛排大餐盤$368
這份是愛吃牛排的同事特別想點的,我說妳要吃的完喔,我是中看不中用吃不了那麼多食物∼∼沒想到一上桌比預想的還要豐盛傻眼貓咪.
 
大餐盤除了主食(牛排)裡頭還有地瓜、沙拉、洋蔥圈、薯條、德式香腸、炒蛋、法式吐司、濃湯、飲品是不是很誇張料滿滿。
FUN輕鬆大餐盤系列的法式吐司同事說是雞蛋豆腐嗎?..........我大笑是法式吐司啦!只是切比較小塊 通常是三角半片或是整片泡牛奶蛋液約莫幾個小時再來煎再灑糖粉淋蜂蜜吃起來更為柔軟。
炒蛋滑嫩好吃都快不知道如何形容這份大餐盤了.
 
巧克力花生香烤厚片$40
這款花生巧克力厚片吐司(個人自己抹失敗來吃別人超美的~)
花生是有顆粒的搭上微微苦甜的巧克力很搭不會過於甜膩 烤厚片個人太晚吃比較乾了可惜。
 
奇異果蘋果現打果汁$90
新鮮水果現打新鮮又原味
這次來台中遊玩吃到一家網美風又有質感的早午餐非常值得,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套餐自己選擇吃法,真材實料的餐點一點都不馬虎在早晨優閒的享受早餐也補足一天開始的元氣。
有機會再來台中玩再來吃別的餐點已經開始期待了!!!
 
用餐完只要6.7分鐘就可以散步去美術館或是審計新村消化一下飽飽的肚子。
大概的地圖如下~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國道3號→國道1號→台中交流道→台灣大道→右轉美村路→五權西路口→美術館就照上述開頭介紹的路徑走過來即可。

大眾運輸:

搭臺鐵至臺中站下-轉搭臺中市公車(71、75、89路)至美術館站下。

台中客運-71-美術館(五權西路)下車

統聯客運-75-美術館(五權西路)下車

全航客運-5-大墩文化中心(五權路)下車

臺中客運 / 豐原客運 / 全航客運-11路環線-美術館(美村路)下車

 

 

店家資訊~

「FUN輕鬆」早午餐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86號

電話:04-2376-4999

營業時間:08:30~16:00

早餐供應時間08:30~11:00

午餐供應時間11:00~15:00

 

 

 

arrow
arrow

    舒亭曦愛吃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